外专外教
专家介绍 特色活动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外专外教>>特色活动>>正文

“我跟外教学口语”英语沙龙结业典礼 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7日 20:20  作者:  文章点击量:

       2018年6月13日下午,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举办的“我跟外教学口语”教职工英语沙龙结业典礼在3教606教室举行。校长助理李滚、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乔靖、美籍外教Daniel和Michael及37名教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结业典礼由乔靖主持。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乔靖首先就本学期“我跟外教学口语”英语沙龙活动做了总结,并对每期坚持参与的教职工表示了充分的肯定,随后简要介绍了下学期该活动的课程部署、环节设计等相关内容,并鼓励大家再次积极报名。

       外教Daniel和Michael就本活动进行了简要的发言,纷纷表示自己十分享受此次教学,对教职工们的配合度与认真学习的态度提出了赞赏。来自图书馆与材料与冶金工程学院的教职工学员代表卢慧、罗源也分享了自己在英语沙龙活动中的感想与心得,并为两位外教献上了鲜花,感谢他们本学期的辛勤付出,同时也感谢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利用学校现有的资源为教职工们提供学习英语的机会。

       校长助理李滚对本活动做了总结性讲话。他对教职工们学习英语的热情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也对本学期此活动的成功举办进行了高度评价。不仅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例,还引经据典、语重心长、寄予厚望地强调出英语语言学习对于高校教师的重要性和现实意义。随后,李滚为教职工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对学员们的顺利结业表示祝贺。最后,结业典礼在集体大合照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第二期“我跟外教学口语”教职工英语沙龙活动圆满收官 下一条:关于举办教职工“我跟外教学口语” 英语沙龙活动的通知

 
Copyright 2018 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  最佳浏览分辨率建议: 1024*768以上;IE8.0或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