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专外教
专家介绍 特色活动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外专外教>>特色活动>>正文

关于举办教职工“我跟外教学口语” 英语沙龙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4日 18:33  作者:  文章点击量:

关于举办教职工“我跟外教学口语”

英语沙龙活动的通知


校直各部门、各教学(教辅)机构:

为提高我校师资队伍建设水平,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提高有出国留学、访问交流意向教职工的口语水平,营造一个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进一步从整体促进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开展,我处拟在全体教职工范围内举办“我跟外教学口语”英语沙龙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2018年3月26日前

二、报名方式:以部门为单位统一报名,各单位将报名表纸质版加盖公章交至行政楼327办公室,电子版报名表发送至邮箱775998799@qq.com

三、上课时间及地点:3月28日-6月13日,每周三下午4:30-5:30,地点三教606教室。

四、活动内容:

日期

沙龙主题

3月28日

个人信息的介绍与交换

4月4日

兴趣与爱好

4月11日

家人与朋友

4月18日

户外活动(留学生参与)

4月25日

节日与度假

5月2日

劳动节休课一周

5月9日

电影与音乐

5月16日

情感表达

5月23日

健康管理

5月30日

中外美食

6月6日

旅行英语

6月13日

总结交流会并颁发证书

五、其他:本次英语沙龙由美籍外教Daniel Herbert Case和Michael Southard担任授课教师。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严格考勤管理,以确保教学质量。若缺课一半以上将不计算继续教育学时,且不能参加下学期英语沙龙活动。


联系人:孔令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联系电话:0851-88349078;18785158936

附件:

“我跟外教学口语”英语沙龙活动报名表



上一条:“我跟外教学口语”英语沙龙结业典礼 成功举办

 
Copyright 2018 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  最佳浏览分辨率建议: 1024*768以上;IE8.0或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