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校园安全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19 浏览次数:

本网讯(保卫处)为进一步做好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工作,3月18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324会议室召开校园安全综合治理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杨鹏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综治办工作人员,校综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及保卫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6E18B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安全重要论述,综治办传达学习省教育厅近期有关安全相关文件精神,党政办解读学校《安全稳定与突发公共事件综合应急预案》《信息报送和信息反馈制度》,通报学校电信诈骗案件情况,汇报2023年综治开展情况及2024年度工作打算。业务主管部门、二级学院代表作交流发言。

88919

杨鹏强调,安全工作是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底线,要以“时时刻刻放心不下”的思想,全面消除涉校涉生安全隐患。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抓安全。全校各部门、各学院要以讲政治的高度,树牢安全生产“底线意识”,将安全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监督、同考核,从思想上重视安全工作;二是压实责任抓安全。要层层落实责任制,将安全责任压力层层传导,明确部门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分管科室、具体工作人员责任,从制度上做好安全;三是完善防控机制抓安全。要贯彻落实上级业务部门有关安全工作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做好本部门、本单位有关安全机制建设,建章立制,形成“完善制度-抓好落实-重点检查-按时整改”闭环,从实践上落实安全。


一审:姚楠

二审:巫敏

三审:李朋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