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致全校教职员工的慰问信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10 浏览次数:

亲爱的全校教职员工:

大家节日好!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风雨兼程,春华秋实!今天,第35个教师节如约而至,欣逢盛世,佳节佳期,在此,我们满怀深情地向全校教职员工致以最崇高的节日祝贺!向为贵州理工学院建设发展作出贡献,至今仍心系学校发展的全体离退休老同志,以及长期关心、支持和帮助学校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

在过去的一年里,全体教职员工同心同德,苦干实干,我们取得了一个个令人欣喜和骄傲的成绩,我们为理工实现内涵式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了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一年来,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科学研究成果不断显现,社会服务贡献度不断加大,文化传承与创新成绩不断展露,国际交流与合作影响力显著扩大。建校六年多的“年轻理工”,更加展现出厚积薄发、后来居上的魅力与光彩!所有这些成绩的取得,无一不凝聚着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劳和汗水!在此,学校党委、行政对全校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慰问!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过去的一年,是学校发展极不平凡的一年,全校上下紧紧围绕“合格评估”这一中心工作,在夯实办学硬件基础,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增强教学管理效率与活力等方面做出了巨大努力。全校教师讲政治、顾大局、敢担当、作奉献,攻克了一个又一个难关,打赢了一次又一次硬仗,为学校实现“建设合格本科高校”的第一步发展战略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大家以满腔的热情和忘我的付出投入教育教学工作。大家用孜孜不倦的身影和亲切生动的声音,扮美了阿哈湖畔的美丽校园!大家更是用超乎常人的坚韧,付出超乎想象的艰辛,迎来了我们贵安校区(一期工程)的华丽绽放!当我们的学生们散步在花影缤纷的天池之畔,当我们的学生们流连于宏伟壮丽的“天工楼”、“开物楼”中,他们绝不会忘记大家对发展理工、建设理工的无私付出与一片丹心!是亲爱的老师们对学校的支持与奉献,让我们的校园再一次在筚路蓝缕中谱写华章!

老师们、同志们,让我们继续团结一心、携手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实干的作风投入到合格评估建设中去,努力开创理工发展的新时代!

再次祝愿全校教职员工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工作顺利、节日快乐!

中共贵州理工学院委员会

贵州理工学院

2019年9月10日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