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赴松桃县盘石镇当造村 实地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25 浏览次数:

本网讯(郝飞/文图)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3月6日的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贵州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议及贵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誓师大会精神,根据学校《关于推进农村产业革命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实施意见》要求,3月24日,副院长宋建波带队赴其挂牌帮扶点松桃县盘石镇当造村开展实地调研。

宋建波一行抵达当造村后,首先在当造村委会围绕红石林旅游资源开发,就科研上、规划上和项目申报上学校如何给予帮扶与盘石镇、当造村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铜仁市政府办选派到当造村的驻村“第一书记 ”石伟同志代表村支两委感谢我校的帮扶,接着详细介绍了该村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公共服务及当前存在的困难等基本情况。盘石镇镇村领导和驻村扶贫工作队相关领导也作了发言,他们对我校安排的对口帮扶表示感谢,表达了迫切需要学校在科研上、规划上和项目申报上给予支持的想法。双方就红石林旅游资源如何保护与开发以及该村现有的养殖、种植产业等方面帮扶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宋建波表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是攻坚难得拼搏之年。贵州理工学院将充分发挥自身在人才、技术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参与全省脱贫攻坚,主动与盘石镇、当造村协同推进红石林旅游资源项目开发落地落细,取得成效。

随后,宋建波一行到“红石林”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调研结束后,赶到铜仁市政府与对口帮扶该村的市领导会面,就下一步帮扶工作相关事宜如何推进进行沟通。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