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抓好“四个聚焦” 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贵州理工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总结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23 浏览次数: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 林春燕)7月23日下午,贵州理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总结会在喀斯特会议厅召开,校党委委员曾羽、苏向东、吴次南、高勇、胡兴灿、贺梦依、林长松、张开智、左柏州、李朋,校长助理莫立坡出席会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各指导组组长、专班成员,机关党委、各基层党总支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苏向东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曾羽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并作总结讲话;党委副书记吴次南作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总结;教务处、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总支汇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学校指导联络组负责人汇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巡回指导情况。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学校党委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高点定位、统筹谋划、主动作为,推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升温,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下一阶段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围绕“四个聚焦”,一是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开展专题学习、专题宣讲等持续掀起学习贯彻落实热潮,确保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贵州理工学院落地见效;二是聚焦办实事,在把脉群众“急难愁盼”上再精准,做到问题精准、措施务实、落实有责,对项目清单实行动态调整、逐一销号;三是聚焦党支部建设,抓实党的基层组织基础工作,大力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把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四是聚焦作风建设,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深化“闻令而动”的意识,坚决反对“只说不做”浮躁漂浮作风,领导干部要重视调查研究,强化跟踪问效,做好结合文章,对照制定的计划和目标任务,对表算账、建立台账、攻坚落实,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大成效。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