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共度国庆-我与校长面对面”2021级新生专场座谈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02 浏览次数:

光辉历程世瞩目,神州大地遍地花。2021年10月1日,我校“共度国庆--我与校长面对面”2021届新生专场座谈会在贵安校区易班会议室召开,师生共度国庆佳节。党委副书记、校长苏向东,校党委副书记高勇,校长助理莫立坡以及学生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校团委、图书馆、贵安校区管委会等部门负责人、2021级新生代表、学生干部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高勇主持。

座谈会上,校领导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关于提升教育教学管理质量、加强后勤的管理与监督、完善校园基础设施、加快图书馆建设、丰富校园文化活动、整治校园周边环境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就反映的问题和困难一一回应。苏向东对党政群相关部门负责人提出要深入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能现场解决的现场办”、“对不能现场处理的,会后要拿出相应解决措施及时办”的工作要求,切实解决学生诉求,加强与学生沟通交流。同时,在此国庆之际,寄语2021级新生,作为贵州理工学院的新生力量,树牢报国奋斗之志,坚持同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对表、同纪律规矩对照的强大奋斗之志中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补足精神之钙,增强豪迈志气,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珍惜大学生时光,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现场气氛温馨融洽,与会新生对学校领导的关怀与慰问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不负学校期望,好好学习,为学校、为人生书写更加光辉的篇章。

座谈会结束后,校领导与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新校区食堂、校园周边环境开展调研,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提出要求,要丰富食堂菜品,加强卫生的管理与监督,要加强对基础设施安全隐患的及时排查与整改,做到“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宗旨,保障学生的学习环境及生活质量。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