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凝聚共识,提升能力,推动发展――我校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暨建言献策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04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3日,贵州理工学院党外人士座谈会暨建言献策培训会在蔡家关校区喀斯特会议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苏向东,党委副书记高勇,贵州省政协委员、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梁杰,学校党委委员李朋出席会议,学校各民主党派成员、留联会、知联会代表参加会议。

苏向东指出,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坚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十六字方针,凝聚更广泛的共识,画好最大同心圆。他强调,校党委将进一步加强统一战线工作的领导,支持帮助各民主党派不断加强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搭建双岗建功平台,加大党外人才培养力度,推动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希望各民主党派、留联会、知联会成员发挥自身优势,主动对照新时代新要求,围绕学校发展中的盲点、痛点、薄弱点,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共同维护安定团结的大好局面,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高勇代表学校通报了2021年学校党的建设、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科学研究、新校区建设等重点工作情况。各民主党派、留联会、知联会负责人分别作了工作汇报,对学校建设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梁杰围绕履行“一参加三参与”职能做了建言献策辅导报告,重点阐述了建言献策工作的8个关键环节,并以详实的案例带领大家把握建言献策的路径和方法。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