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与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专升本”联合培养师生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18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教务处 徐波)为进一步推进与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专升本”联合培养学生教学管理工作,2021年11月17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兴灿带队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创新创业中心、招生就业处以及交通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一行赴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就“专升本”联合培养召开座谈。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正发参加会议。

交流座谈会上,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建筑工程系相关负责人就学生培养过程中的细节与我校进行了沟通。会上,建筑工程系副主任龙建旭介绍了联合培养工作推进情况,双方就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创新创业教育、招生就业等方面进行全面沟通,就有关问题达成共识。双方表示一切以学生为中心,充分发挥双方优势互补作用,共同探索“专升本”联合培养模式,给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培养环境,共同努力为社会培养出高素质的工程管理人才。

胡兴灿强调,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是贵州省教育厅和贵州省交通厅共同建设的以交通为特色的理工类高职院校,与我校开展“专升本”学生联合培养,既体现了贵州理工学院在省属理工类高校中的工科优势,又发挥了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在实践教学方面的特长,在国家和教育部大政方针下,双方更进一步探索联合培养的方式方法,优化和提高联合培养教育方式,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条件,促进和提高联合培养的教育教学质量。期间,胡兴灿带领新校区建设指挥部相关同志对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清镇校区规划建设进行了调研。

同时,联合培养的交通工程专业100名学生还与两校相关老师进行了交流座谈。同学们提出自己的困惑和需求,与会老师耐心解答并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用好两校的办学优势,利用合作培养的契机,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学校规定,努力学习,取得优异的成绩。

责任编辑:何凤

主编:巫敏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