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英国贝德福特大学驻中国办公室一行到我校交流座谈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06 浏览次数:

1月5日,英国贝德福特大学驻中国办公室主任Colin Wang等一行3人来访我校,就双方合作办学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座谈。副校长胡兴灿会见了来宾,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党政班子及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胡兴灿对Colin Wang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肯定了两校合作4年以来取得的成果,也指出了丞待解决的阻碍项目优质发展的相关问题,希望两校之间能够加强沟通,进一步引进优质资源,让学生有获得感,提高师生满意度。双方就项目协议续签、项目合格评估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商讨,并达成了初步意向。最后,ColinWang代表英国贝德福特大学授牌,标志着我校正式成为英国贝德福德大学中国学习中心(西南区)。

下午,Colin Wang一行分别与人工智能与电气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负责人进行洽谈。与会人员就教师进修、学术交流、科研合作及学分互换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表示将积极为双方搭建桥梁,后续将在合作框架内持续推进各项合作,依托项目平台打开我校国际交流合作新局面。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