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苏向东慰问新校区一线建设者并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20 浏览次数:

   本网讯  春节前夕,1月20日中午,校党委书记苏向东到新校区三期建设施工现场,看望慰问一线建设者,并召开新校区建设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督导新校区三期工程建设安全生产工作。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兴灿陪同。



   苏向东向奋战在施工现场的建设者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的慰问,强调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部分省属学校布局优化调整工作安排部署,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争分夺秒加快项目建设。他指出,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责任和管理措施,确保生产安全;要真正抓好落实,及时发现解决处理问题,按时保质推进建设。



   会上,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汇报目前项目进展情况、春节期间及节后复工工作安排情况。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党政办、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一审:何盈盈

   二审:巫 敏

   三审:李 朋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