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7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落实第十三届省委第一轮巡视整改工作,3月16日下午,我校召开了党委巡视整改工作推动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潘良明,校党委副书记高勇,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贺梦依,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左柏州,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党委统战部部长李朋出席会议。会议由高勇主持。



 潘良明强调,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把巡视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落实,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整改责任。全校上下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深刻认识抓好巡视整改的重要性和意义,把巡视整改作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直接检验,压实整改责任,严格按照既定时限、规定节点,倒排工期,按照“能快就快、能早就早”的原则,尽量把工作往前赶、往深推、往实做。二是强化政治担当,坚守主责主业。各单位推动巡视整改要立足于“长”、做到标本兼治,要着力把抓好巡视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做到举一反三。三是要严明政治纪律,确保真改实改。落实巡视整改要紧盯“重大问题整改清单”,以“钉钉子”精神压茬推进,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刮骨疗毒”的决心,学校加强督查检查,坚决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责任不追究不放过、整改不彻底不放过。



校党委副书记高勇,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贺梦依分别对巡视整改工作提了要求,强调各单位要注重过程、注重目标、注重成效开展巡视整改工作,要提高政治认识抓整改、以推动学校的发展为目标抓整改、齐抓共管抓整改,进一步推动整改工作质量,用整改成效向省委省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答卷,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通报了《中共贵州理工学院委员会关于十三届省委第一轮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的有关工作情况,并对巡视整改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学校巡视整改责任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整改办全体成员参会。


一审:何盈盈

二审:巫 敏

三审:李 朋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