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科技创新赋能促进四城联动——2023年贵阳贵安校地合作交流第一季度活动在我校举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01 浏览次数:

本网讯(科技处 黎应芬)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实施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四城联动”创新发展,加快推进高校科研院所成果转移转化,3月31日下午,由省教育厅、省科技厅指导,贵安新区管委会主办,我校承办的2023年贵阳贵安校地企合作交流第一季度活动在我校贵安校区图书馆一层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活动主题为“新能源 新材料”。



校党委书记苏向东代表学校向与会嘉宾和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活动的顺利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指导单位和主办单位对我校给予的高度信任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就我校工科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工作的理念和做法以及在新能源新材料领域开展的工作,助力贵州省产业高质量发展作了介绍。他希望各级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希望与各相关企业在新能源新材料研发与应用上开展深入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激发基础研究、技术创新、成果转化的动力活力,共同为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上,我校材料与能源工程学院教师进行了科研成果推介。贵州绿色产业技术研究院、贵州省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贵州大学、贵州财经大学、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协鑫集团、贵州长江汽车有限公司、贵州煜马科技有限公司、交通银行贵州省分行等相继进行科研成果、企业成果、金融成果推介。

副校长张开智为贵安新区获得2022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企业进行授牌。


我校磷石膏研究院与贵安新区经济发展局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活动是贵阳贵安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加快推动贵州科学城、贵阳大数据科创城、花溪大学城、清镇职教城联动发展”战略落到实处,推动“产学研”一体化联动发展,推动贵阳贵安与高校、科研院所、企业“产学研”精准对接,促进科技创新及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汇聚产业发展要素,赋能高质量发展。


一审:何盈盈

二审:巫 敏

三审:李 朋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