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带队赴贵阳市南明区交流座谈深入推进服务“强省会”和校地合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13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服务“强省会”和校地合作,4月12日,校党委书记苏向东带队赴贵阳市南明区开展交流座谈,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南明区委书记黄成虹,南明区委副书记、人民政府区长刘桂均,南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胡亚英等出席座谈会。



黄成虹对苏向东一行表示欢迎,对贵州理工学院给予贵阳市南明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说,南明区正奋力推动“强省会”行动,对大数据技术、智能制造、生物科技等领域高素质人才有着迫切需求,与学校在学科专业设置、科研创新平台等方面优势高度契合,希望双方以合作共建现代产业学院为抓手,在共建产教融合基地、推进产业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化合作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共同为实施“强省会”行动贡献力量。

苏向东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他表示,贵州理工学院与贵阳市南明区开展合作,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将教育、科技、人才统筹部署,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加快建设“六大产业基地”和“强省会”战略的具体体现,学校将发挥好科研技术、人才资源、创新平台等各方面优势,围绕南明区产业发展需求,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科技孵化服务、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协同发力,推动人才资源共育共享,推进优质科技创新项目落地转化,创造更多高质量的合作成果,携手打造校地合作新典范,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交出满意答卷,为共同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

学校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发展规划与对外合作处、科技处及相关学院和南明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一审:何盈盈

二审:巫 敏

三审:李 朋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