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贵州理工学院召开2023年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19 浏览次数:

本网讯(党委组织部) 4月18日,贵州理工学院2023年党建工作会议在喀斯特会议厅召开。校领导苏向东、贺梦依,党委委员左柏州、李朋出席会议。



校党委书记苏向东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学校“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学校完成校区建设和搬迁、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提质之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要把党建工作作为“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重中之重,作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中之重,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聚势谋远,凝心聚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提供坚强政治保证。最后,苏向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筑牢根基,以党的建设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发展的整体效能提升。二是要凝心聚力狠抓落实,以党员干部的务实作风换取师生的满意度。三是要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铸就永不变色的政治品格。



会议学习了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相关文件,听取了党建办负责人对学校2023年党建工作的17条重点任务的汇报。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大数据学院学生党支部、黄大年教师团队教师党支部围绕“全省高校示范点”创建工程和全省高校“‘双带头人’”培育工程进行了交流发言。

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机关党委、各基层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一审:林春燕

二审:巫 敏

三审:李 朋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