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到经济管理学院调研指导主题教育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11 浏览次数:

本网讯(经济管理学院 杨楠)5月10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兴灿到经济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王忠奎及学院班子成员周红、杨岗营、李静、刘朝、方燕参加座谈会。



会上,胡兴灿结合中央、省委关于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以及学校开展主题教育的整体情况,详细了解了学院主题教育进展,并进行悉心指导。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一是学思想要“准”。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理论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二是谈感受要“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各领域提出了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对各个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交流发言要结合分管工作,谈真体会、谈真认识。三是找问题要“实”。要扎实开展调查研究,以问题为导向,深入实地、摸清实情,为研究问题解决问题打下基础。四是提措施要“精”。要深入分析存在问题的根源,紧密结合学院实际,提出的措施精准且具有可行性,通过破解学院发展难题,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红表示,一定要全面准确把握和落实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根本任务,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一审:何盈盈

二审:巫 敏

三审:李 朋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