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到外国语学院上形势与政策课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25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帮助同学们了解我国当前的发展形势和相关政策,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2023年5月24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兴灿在贵安校区G1117教室以“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题给外国语学院22级的学生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形势与政策课。



胡兴灿从学生的专业以及未来打算引入课程的主题,引导学生正确分析自己所处的环境,顺势而为。接着他从高质量发展是关系全局的首要任务,高质量发展的内涵要求以及精准务实的战略部署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给学生们讲解了高质量发展不止是一个经济要求,而是对经济社会发展方方面面的总要求。上课过程中,他通过提问和学生们积极互动,整堂课生动而又精彩。



最后,胡兴灿将话题从国家的发展谈到学生个人发展,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都有高质量的提升。同学们听得认真,学得用心,受益匪浅,在热烈的掌声中表达对本次课程的喜爱。


一审:何盈盈

二审:巫 敏

三审:李 朋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