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应急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管理动态】保卫处协助公安机关破获校园盗窃系列案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11 浏览次数:

本网讯(保卫处 鲍毅)4月10日晚上10时左右,保卫处协助蔡家关派出所,成功将校园盗窃案犯罪嫌疑人杨某在下坝网吧抓获。

4月以来,校保卫处陆续接到学生报案,多名学生在2号公寓被盗现金数百元。接到报案后,保卫处立刻调取了相关视频监控录像,掌握了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和作案规律,锁定了嫌疑人,并立即与蔡家关派出所联系通报案情。通过现场勘察、线索摸排、视频监控等手段,保卫处协助公安机关于4月10日晚成功将嫌疑人抓获并移交公安机关。经查,嫌疑人杨某,男,贵州长顺人,长期租住在蔡家关附近,多次在我校学生宿舍偷盗被处理,系惯犯,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此外,保卫处提醒广大师生,要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遇到危险及时与保卫处取得联系。

(责任编辑:扶文莉 主编:周伟)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