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学术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科研 > 正文

我校赴电子科技大学考察学习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19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教务处  周新国/文)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本科实验室建设与实验教学运行管理,提高实验室管理人员业务水平,10月18日下午,我校院长助理李滚率创新创业中心、教务处等部门相关责任人一行13人赴电子科技大学进行了考察学习。

李滚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电子科技大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图书馆、电子科技博物馆、学校信息安保监控系统。

在重点参观考察电子科技大学大学物理实验中心、电子技术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过程中,中心教师详细介绍了其实验室设备、实验教学、实验室管理等情况,两校老师就实验教学运行管理、实验教学教具制作、开放性实验室设置、实验室制度建设、文化建设和内涵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考察学习期间,我校审计处相关责任人还就高校实验室建设、项目采购审计问题等与电子科技大学审计处相关责任人进行了交流。

此次学习为我校在实验室管理、实验消耗材料准备、实验室安全、实验室开放、实验室团队管理等方面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为我校今后在实验室制度建设、文化建设和内涵建设等方面提供了重要参考。

(责任编辑:林春燕  主编:周伟)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