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学术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科研 > 正文

CRIOCM2018年度第二十三届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发展国际学术研讨会在贵阳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8-26 浏览次数: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  巫敏  姚楠/文  熊兴建  王兵兵/图)秉承务实与创新的理念和传统,探讨新时代建设管理和房地产发展领域的相关课题,提供一个共同探讨和交流可持续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发展领域的研究成果与实践经验的高水平平台。2018年8月25日至26日,由中华建设管理研究会与贵州理工学院主办,贵州理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第二十三届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发展国际学术研讨会”在贵阳林城万宜酒店举行。

   

开幕式上,大会组委会主席、贵州理工学院校长龙奋杰教授致欢迎辞,大会组委会主席、中华建设管理研究会会长、浙江大学吴宇哲教授,广东中建普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红仙分别致辞。主旨演讲环节,英国雷丁大学Roger Flanagan教授,教育部长江学者、南京大学黄贤金教授, CRIOCM研究会副会长、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院长刘贵文教授,Habitat International主编、香港理工大学许智文教授,香港大学邹广荣教授,西悉尼大学Tam Vivian W.Y.教授,中华建设管理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香港大学建筑学院副院长吕伟生,中国科学院大学国家土地科学研究中心主任董祚继研究员,贵州理工学院校长龙奋杰教授等分别作主旨发言。

   

据悉,为期两天的会议中,来自国内外60余所大学180余名专家学者将围绕新型城镇化建设、土地开发与利用、城市规划与基础设施建设、住房市场与住房政策、房地产金融与投资、建设项目管理新理论与实践、智慧城市、建筑信息模型与新技术、大数据时代的建设管理、绿色建筑与生态城市、乡村振兴与生态文明以及其他建设管理与房地产相关议题,展开2场大会主旨演讲和16场分论坛研讨。

此次会议共收到评审论文153篇、注册论文131篇,并评选出优秀论文23篇。

   

CRIOCM2018是中华建设管理研究会自1996年成立以来举办的第23届国际学术年会。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国际学术研讨会已成功举办22届,在建设管理领域享有国际声誉,举办地点历经中国、澳大利亚、马来西亚等国家的多个城市,逐渐成为中国内地与海外建设管理领域交流的重要桥梁, 特别是为两岸三地及中英、中美、中澳在建设管理与房地产的研究合作方面做出大量贡献。







(主编:周伟)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