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贵州理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五次集中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27 浏览次数:

本网讯 5月25日下午,贵州理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喀斯特会议厅举行2023年第五次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重要论述。校领导苏向东、高勇、胡兴灿、贺梦依、林长松、张开智,党委委员左柏州、李朋参加了学习,省委第十八巡回指导组成员陈洁莅临指导,党委书记苏向东主持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著作选读》有关章节,党委书记苏向东,党委副书记高勇结合工作实际作了重点发言,其他班子成员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科学回答了“政绩为谁而树、树什么样的政绩、怎样树好政绩”等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树牢正确的政绩观,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一要坚持以学铸魂,以强党性树牢正确政绩观。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常修常炼、常悟常进,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这一重要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二要站稳人民立场,把为造福作为最大政绩。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党委班子成员要带头示范作表率,坚持以学促干、知行合一,聚焦人才培养、申硕目标、新校区搬迁等重大使命任务,聚焦师生急难愁盼,把问题找准找实,把措施提准提精,用实干扛起责任担当,真正做到把师生的事办好、办实。三要贯彻新发展理念,高质量发展新成效交出满意答卷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始终保持“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政治清醒,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高质量发展目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服务“四新”“四化”的新征程上作出理工贡献,切实把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落实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行动和成效上。

党群部门负责人、党总支书记参加了学习。



一审:何盈盈

二审:巫 敏

三审:李 朋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