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师德师风 | 师资工作 | 职称工作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师资工作>>师资培训>>正文
 
关于报送2020年教师培训计划的通知
2019-11-04 11:49   审核人:

各教学单位、有关部门:

教师培训是高等教育事业健康、快速发展的关键环节。为进一步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优化教师队伍结构,不断提升教师教书育人的能力和水平,请各单位结合本部门发展规划和工作安排,做好2020年教师培训计划,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应根据自身教师队伍结构状况、学科专业建设需要,在保证教学、科研工作正常进行的基础上,结合教师个人进修申请,制定本部门2020年教师培训计划,其中,包括教师学历提升培训计划、教师教学科研能力提升培训计划(如国内外课程进修、访问学者、博士后研究等)、教师下企业实践锻炼计划等多层次、多形式的各级各类教师培训内容,并填报《贵州理工学院2020年教师培训计划汇总表》(见附件)。

二、为做好2020年教师培训经费保障工作,确保教师培训工作顺利开展,请各单位根据本部门培训计划,做好2020年教师培训经费预算(具体到项目、人数、大概开支内容)。

三、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并于11月15日前将本部门2020年教师培训计划及培训经费预算、《贵州理工学院2020年教师培训计划汇总表》(纸质版)经部门负责人签字盖章后报送至教师工作处319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290450125@qq.com。

附件:贵州理工学院2020年教师培训计划汇总表

                                                教师工作处

                                               2019年11月4日

(联系人:曾英 0851—88211120)

附件【附件.贵州理工学院2020年教师进修培训计划汇总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教师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