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师德师风 | 师资工作 | 职称工作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贵州理工学院2023年度高校教师系列职称申报政策性审查情况公示(第二次公示)
2023-11-15 16:20   审核人:

按照《贵州理工学院2023年度高校教师系列职称评审工作方案》(贵理工发〔2023113号)要求,经学校职评办审查,并经学校职评办202311月15日会议讨论、研究、审议,现将有关职称申报人员政策性审查情况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本次政策性审查对象为各教学单位党委学生工作部推荐的教授申报人员中本单位排序第一的人员(6名)、副教授申报人员中本单位排序第一、第二的人员(16名,含各教学单位推荐的13名,党委学生工作部推荐的辅导员3其中,航空航天工程学院按《贵州理工学院2023年度高校教师系列职称评审工作方案》规定推荐3名)及全部讲师申报人员14含各教学单位推荐的13名,党委学生工作部推荐的辅导员1名),共计36名。

公示期自202311月15日至202311月21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通过电话、书面报送材料等形式反映。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本人有效联系方式,以便查证。凡匿名和超出期限的异议,原则上不予复核。

本公示中政策性审查结果为“暂未通过”人员,请于公示期结束后,于2023年11月22日至2023年11月2712:00之内向学校职评办提交补充材料。逾期未提交或所提交补充材料不合格的,视为不通过。

 

附件:贵州理工学院2023年度高校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评审政策性审查情况公示表第二次公示

 

联系电话:13639066992

电子邮箱: gzlgjsc@163.com

联系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贵州理工学院知行楼三楼教师工作处312办公室

人:

 

                          贵州理工学院职称评审推荐工作办公室

                                       (教师工作处代章)

                     20231115

 

附件【附件:贵州理工学院2023年度高校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评审政策性审查情况公示表(第二次公示).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教师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