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师德师风 | 师资工作 | 职称工作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贵州理工学院召开2022年教师节线上表彰会
2022-09-10 09:34   转载于贵州理工学院官网新闻 审核人:

花好月圆中秋节,恰是感念师恩时!今天是我国第38个教师节,又恰逢中秋佳节,更是全校师生众志成城、抗击新冠疫情的关键时刻。9月10日上午,我校召开2022年教师节线上表彰会。会议由党委教师工作部负责人主持,校党委副书记高勇出席,学校第三届教学名师,2022年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2021年度师德先进个人以及党委教师工作部(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高勇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受表彰教师及全校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向受表彰教师致以衷心的祝贺,向长期默默支持学校工作、无私奉献的教职工家属致以诚挚的问候。特殊时刻,希望受表彰教师要率先垂范,全体教师要和学校党委行政同频共振、同题共答,同向共力,继续发扬“时不我待、只争朝夕、艰苦创业”的理工精神,铁肩担责、笃行不怠,继续对标基本条件,夯实工作基础,推进学科建设及申硕工作;强化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切实履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光荣使命;深化对外合作交流,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他指出,当前,我省正面临2019年以来疫情防控最为严峻的形势,这次突如其来的疫情既是学校的一次“大考”,也是每个老师的一次“大考”。希望广大教职工在此次疫情抗击战中,彰显师者大爱、师者担当和师者风范。

会上,党委教师工作部负责人宣读了学校有关表彰决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谌贻琴李炳军致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慰问信》。

师德先进个人代表苏镜萍、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李向东、优秀教师代表杜群、教学名师代表黄宏升在会上分别发言。大家在发言中表示,这样一个特殊的教师节终身难忘,学校师生一线抗疫的精神与表现让人动容,衷心感谢全校师生的厚爱与支持,将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不断创新教育理念、深化教育改革、探索教育发展新模式,为学校教育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更大力量!

 

关闭窗口
 
 
 
 

教师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