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对外合作  资料下载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人才培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规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2022-06-01 09:37   审核人:

为切实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本着“早启动、早谋划、早准备”的工作理念,6月1日下午,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在G1306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大会,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建规学院副院长尹昌应作就业动员讲话,他结合近几年就业数据、就业形势等给在场同学进行思想动员,他希望毕业生要认清就业形势,坚定就业信心;要明确就业目标,努力提升自身就业竞争力;要拓宽就业渠道,做好求职准备,提升就业成功率。

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贵州省智慧旅游产业研究院副院长杨涛开展了大学生职业廉洁教育,他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切入,对大学生职业生涯与目标规划、职业道德的基本内容和如何遵守职业道德等方面进行讲解。他强调,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恪守职业和道德底线,做一个有理想、有信念,爱国、敬业,合格的规划设计师。

党总支书记唐丽华对学院就业工作提要求,她指出,学院就业工作要努力做到因势而新,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希望全体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了解就业政策,坚定就业信心,端正就业观念,珍惜就业机会,积极主动就业。

最后,黄娅副院长为全体学生作就业专业方向指导,她详细的解读了我院专业建设情况、专业前景,分析了前两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充分展示了各专业的鲜明特色和就业前景,她建议学生要明确求职意向,尽早规划自己的择业方向,合理规划职业发展道路,将实习实践和求职意向紧密结合。

未来,我院将与各位老师同学积极联动共进,携手开展就业推进工作,拓展就渠道、加强价值引导、提升毕业生竞争力,助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文字:建规学院宣传部

图片:建规学院宣传部

一审:周红韵

二审:吴开慧

三审:唐丽华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服务邮箱 jzghxy@g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