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对外合作  资料下载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人才培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增强安全意识 筑牢安全防线——建规学院2022年安全形势分析研判会
2022-06-10 13:15   审核人:

本网讯(建规学院 李晓玲)根据《贵州理工学院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为了深入研判当前学院的安全形势,有效化解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增强安全意识,筑牢安全思想防线,我院于2022年6月10日上午在蔡家关校区四教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建规学院2022年安全形势分析研判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唐丽华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省安委会关于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的意见》、《贵州省安全生产条例修正案》、《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贯彻落实省领导批示精神进一步做好汛期学校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同时集体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和典型事故警示宣传片《请放心》。

学生科、实验室就安全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工作范围内安全形势、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分析研判,提出了防范措施。

会议指出,各科室要深入排查安全风险隐患,做到精准研判。学生科要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反诈骗宣传,把学生安全工作落实落细;实验室要持续加强用水用电安全及设备检查管理,实时监督实验室运行情况,做到防患未然。

最后党总支书记唐丽华强调,安全无小事,安全工作要做细做实,针对问题隐患,制定有力防范措施,做到早发现、早解决,将安全生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筑牢学院安全防线。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服务邮箱 jzghxy@g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