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对外合作  资料下载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人才培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总支2022年第四次中心组集中理论学习
2022-06-15 11:36   审核人:

本网讯(建规学院申偲)6月15日,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在腾讯会议开展2022年第四次集中理论学习,本次理论学习主题是“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学院党总支成员、专职组织员参加学习研讨,党总支书记唐丽华主持学习。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持以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指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第三编合同第一分编通则)。李晓玲和周红韵同志作了重点发言。

李晓玲表示,作为高校教师,要不断加强法治思想的学习,提高自身法治素养,强化自我教育责任意识,加强师德师风,筑牢法律底线意识。作为党员,要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学会用法治思想来处理工作,推动发展、化解矛盾,应对风险的能力。

周红韵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支部书记,在日常的学习工作中,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引导和服务作用,加强对学生的法治宣传教育,培养学生的法治思维,提升学生的法治观念。

文字:申偲

图片:申偲

一审:申偲

二审:吴开慧

三审:唐丽华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服务邮箱 jzghxy@g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