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对外合作  资料下载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通知公告 
 日常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开展“五四精神传薪火,激扬青春献祖国”为主题的团组织生活
2023-05-24 13:03   审核人:

五四风雷,激荡百年;五四精神,薪火相传。为弘扬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主要内容的伟大五四精神,教育引导同学们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5月11日-17日,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各班团支部陆续开展了以“五四精神传薪火、激扬青春献祖国”为主题的团组织生活。

环设211、212班团支部在李晓玲老师的指导和团支书付群同学的带领下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在高校视察时对青年们的殷殷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城规221班团支部在杨秀艳老师的指导下,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党的二十大精神、共青团贵州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新时代社会公民保守国家秘密的法律责任等内容,通过故事分享、心得交流等方式鼓励大家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刻苦学习、勇于攀登的新时代青年。

城规211班团支部集中观看了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学习了五四精神,并结合专业知识与技能集体制作“五四精神”宣传海报。

学院各班团组织生活紧扣主题,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使团员青年们更加筑牢了锐力进取、齐心协力、努力奋发的思想,增强了用青春热情谱写更辉煌未来的责任和担当。

图:石镇清、敖成贤、唐普向、吴聪

文:石镇清、付群、王权红、何家欣、赵云梅

一审(一校):李晓玲

二审(二校):黄娅

三审(三校):唐丽华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服务邮箱 jzghxy@g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