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对外合作  资料下载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通知公告 
 日常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畅想青春 载梦启航—我院与理学院、大数据学院联合举办2023届毕业晚会
2023-06-09 14:07   审核人:

本网讯(建规学院 杨秀艳)六月的微风带来了离别的伤感,毕业晚会重温四年大学生活的美好。6月9日晚,我院联合大数据学院、理学院在贵州理工学院贵安校区为2023届毕业生举办了以“畅想青春 载梦启航”主题为毕业晚会。学院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学生一同观看演出。

晚会在一首《我落泪情绪零碎》歌声中缓缓拉开帷幕,在本次晚会14个节目中展现了毕业生大学生活的精彩、青春年华的美好、即将离别的祝福。同时,也表达了毕业生对母校的感谢之情和对未来的期许。

青春不散场,梦想再启航。希望我院2023届全体毕业生在社会实践中不断锤炼自我,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在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激扬青春力量。

图:杨涛、张洋

文:杨秀艳

一审(一校):李晓玲

二审(二校):黄娅

三审(三校):唐丽华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服务邮箱 jzghxy@g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