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对外合作  资料下载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通知公告 
 日常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建规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2023-09-03 15:03   审核人:

为引导2023级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9月3日,党总支书记唐丽华在G1110为我院2023级新生开展了以“青春向党不负韶华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主题的入党启蒙教育。

唐书记深入阐述了思想政治教育的必要性,强调了“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引导新生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培养良好的道德品质和社会责任感。

唐书记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入党的基本条件和程序,她鼓励有志于共产主义事业的新生积极申请入党,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应志存高远,坚持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文字:吴桃花

图片:邓懿

一审(一校):周红韵

二审(二校):黄娅

三审(三校):唐丽华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服务邮箱 jzghxy@g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