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对外合作  资料下载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通知公告 
 日常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入学集中教育
2023-09-03 14:55   审核人:

为了让2023级新生更快适应校园生活,顺利完成角色转变,我院于9月3日在G1110召开2023级新生入学集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唐丽华、党总支副书记黄娅、贵州省智慧旅游产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杨涛出席本次活动,2023级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新生参与本次活动。

唐丽华书记以“青春向党 不负韶华 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主题为新生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引导新生成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领者。不断树牢新生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培养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较强的社会责任感。

杨涛院长给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使同学们对学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通过廉洁教育培养学生们廉洁自律的意识,增强社会责任感,构建健康人格,帮助同学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黄娅副书记为2023级新生详细解读了学校学籍管理规定和学生手册,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和掌握学校的规章制度。

周红韵老师为新生进行了安全教育。

最后班主任组织各班召开了班会,对班级管理和军训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通过本次新生入学集中教育,让2023级新生对学校、学院及所学专业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学院将持续做好新生的教育引导工作,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为未来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字:柴茂英

图片:邓懿

一审(一校):周红韵

二审(二校):黄娅

三审(三校):唐丽华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服务邮箱 jzghxy@g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