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对外合作  资料下载 
教学管理
 教学动态 
 教学管理 
 实践教学 
 培养方案 
 专业建设 
 精品课程 
实践教学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管理>实践教学>正文
我院模型制作实验室顺利通过预验收
2019-03-30 17:16   审核人:

本网讯(建规学院 张李楠)3月29日下午,我院组织开展模型制作实验室采购项目性能验收会,会上正式通过了对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模型制作实验室采购项目的预验收。校外专家杨谊、我院院长刘恒、副院长黄娅、副教授韩会庆等专家参加验收会。

会上,预验收专家组听取了模型制作实验室试运行情况报告,并对仪器设备运行状况进行现场考察,供应商代表为专家演示了仪器设备的实际操作。

通过讨论,与会专家对《仪器设备专家验收意见》达成共识,同时形成了《贵州理工学院仪器设备性能和技术指标核实情况表》、《贵州理工学院用户满意度测评表》、《预验收报告》等预验收成果,圆满完成了我院模型制作实验室的预验收工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服务邮箱 jzghxy@g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