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对外合作  资料下载 
教学管理
 教学动态 
 教学管理 
 实践教学 
 培养方案 
 专业建设 
 精品课程 
实践教学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管理>实践教学>正文
环境设计专业18级学生赴苏州采风
2019-10-24 15:21 周迪恒  审核人:

本网讯(建规学院周迪恒)10月21日,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环境设计专业18级学生前往苏州开展为期5天的采风调研,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深化专业学习。 10月23日上午,在颜政纲、胡婷老师的带领下,学生前往独墅湖公园、白鹭园、金鸡湖采风。团队徒步对园内现代公园湿地及湖滨景观进行考察,听取诚品书店室内装潢设计讲解,并作图片资料收集。下午,团队赴苏州大学艺术学院交流学习,了解苏州大学环境设计专业的办学特色、课程安排和精品课程建设情况,参观了该校学生的优秀作品。

实地考察使同学们对湖滨景观、室内设计以及自身专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为后续调研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服务邮箱 jzghxy@g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