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对外合作  资料下载 
教学管理
 教学动态 
 教学管理 
 实践教学 
 培养方案 
 专业建设 
 精品课程 
实践教学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管理>实践教学>正文
我院与帛石、璞道达成实习基地建设合作意向
2020-10-28 16:39   审核人:

本网讯(建规学院周迪恒)近日,为落实环境设计专业实习基地,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艳、院长刘恒与贵州帛石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立伟、贵州璞道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春生进行了会谈。

双方分别介绍了学院和公司的基本情况。院领导着重对环境设计专业人才培养和实习基地建设作了详细介绍,实地走访拟合作公司,了解公司规模、发展方向、人才需求等。通过洽谈,双方就实习基地建设达成初步意向。

今后,学院将继续紧扣人才培养方案及支撑课程,加大力度优化学生实习内容,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专业能力和水平。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服务邮箱 jzghxy@g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