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对外合作  资料下载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党员发展 
 党员风采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理论学习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党群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第六期读书分享会
2022-12-09 13:26   审核人:

为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2月9日我院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读书分享会第六期顺利开展,本次分享会由教师党支部书记颜政纲召集并主持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唐丽华、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

唐丽华同志以“全方位解读二十大报告精神”为主题作宣讲报告,强调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王东同志着重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里面关于“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等部分内容,杨宏涛、颜政纲、谷晨旭同志相继作了交流发言。

党总支书记唐丽华同志强调,今后学院、党支部要通过反复诵读、反复学习,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把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融入到思政课、融入到专业课教育教学中,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铸魂育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字:谷晨旭

图片:谷晨旭

排版:谷晨旭

一审:谷晨旭

二审:颜政纲

三审:唐丽华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服务邮箱 jzghxy@g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