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对外合作  资料下载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党员发展 
 党员风采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理论学习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党群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建规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省两会精神、凝心聚力共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2023-02-24 10:17   审核人:

2月24日,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腾讯会议上开展了“学习省两会精神、凝心聚力共奋进”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李晓玲同志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娅同志领学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和《2023年贵州省政府工作报告》。激励全体党员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时代,吹响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号角。

李晓玲同志领学了《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全面了解了贵州省过去5年取得的9个“新成效”,号召全体党员同志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家国情怀,在新时代的浪潮中奋发作为。

杨秀艳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要求全体党员要全面了解党的组织制度,遵循组织原则。

最后参会代表刘鑫同志和柳嫦嫦同志分享了学习体会。他们表示,贵州省过去五年的变化是巨大的、令人振奋的,身为新时代大学生,深知时代使命,将继续努力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与专业知识,使自己能够成为堪当历史重任的时代新人。

文字:贺晨

一审(一校):李晓玲

二审(二校):黄娅

三审(三校):唐丽华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服务邮箱 jzghxy@g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