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对外合作  资料下载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党员发展 
 党员风采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理论学习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党群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严明纪律 克己奉公 促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2023-02-27 10:18   审核人:

2月27日,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贵安校区G3501会议室开展“严明纪律 克己奉公 促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李晓玲同志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娅同志领学了《2023年中央一号文件: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号召全体党员同志要持续深入服务乡村振兴,贡献建规力量。

李晓玲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

杨秀艳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处分违纪党员批准权限和程序规定》,重点介绍了第二章——处分批准权限和程序一般规定的相关内容。

参会党员集中观看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百讲——如何理解优化国土空间发展格局》、《朱治国同志的感人事迹——心中有信仰,肩上有担当》。参会代表胡西粤、黎安伟同志分享了学习体会。他们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守纪律、明规矩”,自律自省,在日常工作和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切实提升自身素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文字:张艺华

一审(一校):李晓玲

二审(二校):黄娅

三审(三校):唐丽华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服务邮箱 jzghxy@g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