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对外合作  资料下载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党员发展 
 党员风采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理论学习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党群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开展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四次集中学习
2023-05-07 14:14   审核人:

本网讯(建规学院 申偲)5月7日,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贵安校区知行楼G3501会议室开展2023年第四次集中学习。本次理论学习主题是“牢记嘱托,感恩思进,感恩奋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学院总支委员参加学习研讨,党总支书记唐丽华主持学习。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国培计划(2014)”北京师范大学贵州研修班参训教师的回信、国务院关于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国发﹝2022﹞2号文件)。

总支委员结合本次学习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总支书记唐丽华、副书记黄娅做了重点交流发言。

唐丽华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和对贵州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贵州人民亲情关怀。我们要倍感珍惜,时刻牢记嘱托、感恩思进、感恩奋进,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我们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更加自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面系统学习掌握主要内容,整体把握科学体系,深刻理解蕴含其中的道理学理哲理,不断从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用来指导工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上台阶。

黄娅同志表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一名党员干部,当聚焦主责主业,在新的赶考路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精准聚焦五个“牢牢把握”,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为指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争取更大主动,奋力迈上新征程,开创新局面。

文字:申偲

图片:申偲

一审(一校):申偲

二审(二校):杨 涛

三审(三校):唐丽华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服务邮箱 jzghxy@g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