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对外合作  资料下载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党员发展 
 党员风采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理论学习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党群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2023-05-04 14:20   审核人: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2023年5月4日,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贵安校区G3501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李晓玲同志主持。

党总支副书记黄娅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召号全体党员要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中理解和掌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

李晓玲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一起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和对贵州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立足专业、着眼未来,为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贡献青春和力量。

杨秀艳同志领学了《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强调全体学生党员同志要立足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增强自身本领,为早日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强国目标而奋斗。

中共预备党员胡西粤和黎安伟同志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实际分享学习体会。他们表示,作为学生党员,将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自觉在学思想中坚定青春信念,在强党性中擦亮青春底色,在重实践中展现青春担当,在建新功中放飞青春梦想。

图:张艺华

文:张艺华

一审(一校):李晓玲

二审(二校):黄娅

三审(三校):唐丽华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服务邮箱 jzghxy@g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