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对外合作  资料下载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党员发展 
 党员风采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理论学习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党群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开展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五次集中学习
2023-05-25 10:24   审核人:

本网讯(建规学院 申偲)5月25日,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腾讯会议开展2023年第五次集中学习。本次理论学习主题是“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学院总支委员、组织员参加学习研讨,党总支书记唐丽华主持学习。

与会人员会前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中“我将无我,不负人民”“关于构建新发展格局”“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等部分章节内容。

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中,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同学们的回信精神,原原本本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深入理解新发展理念,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等部分章节内容进行了学习。

总支委员结合本次学习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唐丽华、颜政纲做了重点交流发言。

唐丽华同志表示,通过持续的理论学习,使自己深刻把握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体系,增强了自身用党的创新理论来指导工作、推动工作的思想基础和行动自觉。我们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充分发挥建规学院学科专业优势,在“十四五”期间贵州推进“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旅游产业化”高质量发展四大体系中抢抓机遇,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培养基础扎实、素质高、具有较强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创新人才。

颜政纲同志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教师,我们应紧跟时代的步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重要论述,只有不断的提升自身的政治觉悟,才能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融入课程思政建设,引导新时代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增砖添瓦!

文字:申 偲

图片:申 偲

一审(一校):申 偲

二审(二校):杨 涛

三审(三校):唐丽华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服务邮箱 jzghxy@g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