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对外合作  资料下载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通知公告 
 日常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日常管理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查找问题 明确目标 提振信心
2017-03-17 09:15   审核人:

本网讯(建规学院胡婷3月16日下午,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学生成绩分析大会在三教313室召开,会议旨在总结上学期学习情况,查找存在的问题,明确学习目标,提振学习信心,进一步推动学风建设。我院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张艳出席会议。

会上,学生科胡婷老师通报了上学期补考、重修情况和英语四级通过情况,用数据分析各班学情,对成绩优异的同学予以表扬,也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办法。辅导员徐波对学生现状做了简要分析,鼓励学子找准目标,勤奋努力,提高成绩。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与经验。

张艳书记在会上讲话,全面总结了第一学期的学习情况,肯定了学生的进步,也指出了不足。要求学生深化专业认识,端正学习态度,找到适合的学习方法,提振学习信心,提高学习成效。

据悉,除召开成绩分析大会外,新学期伊始,建规学院还采取了以下三个措施促进学生学业:一是在全体任课教师中召开了教学分析会议,总结教学经验,明确改进方向。二是班主任、辅导员、学院领导分别和挂科学生谈心谈话,引导学生认识自我,增强学习动力。三是学院导师在开学之初分别与学生交心,谈收获,定计划。系列举措帮助学生认清了形势,增强了学习紧迫感,进一步推动了学风建设。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服务邮箱 jzghxy@g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