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对外合作  资料下载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通知公告 
 日常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日常管理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点亮心中的一盏灯——建规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2019-10-23 16:09   审核人:

本讯网(建规学院 朱紫紫 王梦艺 吴仙)10月22日晚,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在贵安校区开物楼G1206教室面向2019级新生举办职业生涯规划讲座。贵州星火设计教育公司市场及人力总监钱学德应邀担任主讲。

钱总监以一“生”一“涯”为思考带领新生们进入主题,从自我认识、环境分析、职业定位、执行计划等四个方面层层递进、逐一展开阐述。他强调大学生应学会“三分析”,即自我分析、性格分析、优势分析,从中寻找自己的优势与劣势,合理定位自己。

在互动环节,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踊跃举手表达自己的所思所想,不但给讲座增添了热烈气氛,更展现出建规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最后,钱总监以“抓住大一黄金时间,充实头脑,多学习知识技能。把握时间,规划好人生!”作为寄语,结束了本次讲座。

幽默风趣语言和深入浅出的讲述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有助于解除大学生活的迷惑,明确大学方向和目标。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服务邮箱 jzghxy@g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