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对外合作  资料下载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通知公告 
 日常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日常管理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畅谈大学生活 共同规划未来——建规学院举行2019年新老生见面会
2019-10-11 12:38   审核人:

本网讯建规学院 吴宇 王梦艺10月10日晚,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于开物楼G1206教室举行2019年新老生见面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开慧出席,学生科副科长周茜茜、2019级辅导员陈梦玲、优秀老生代表及全体新生参会。

此次新老生见面会以一段“走进建规”主题视频拉开序幕。视频中,我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向新生送上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福。吴开慧副书记在讲话中对新生提出几点期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找准自身定位,一切从头开始;调整最佳状态,摸索学习方法;积极参与活动,不断完善自我。鼓励同学们奋发图强,在新起点有一个新的开始,为自己创造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优秀老生代表周勇、姜绍东、唐莹鸿、马淑亮、李会琴等五位同学分别从如何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如何学习、如何当好学生干部等方面分享感悟与经验,解答新生疑问,并对大学生活提出建议。在“一反常态”小游戏中,全体同学踊跃参加,积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见面会让2019级新同学对大学生活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大学生活,努力学习,勇于实践,使自己的能力和素质得到进一步提高,不负四年好时光。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服务邮箱 jzghxy@g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