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对外合作  资料下载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通知公告 
 日常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日常管理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2020-03-26 10:37   审核人:

本网讯(图/文/周红韵)3月24日下午,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党总支书记张艳、副书记吴开慧,学生科科长周茜茜、2016级班主任王喆、徐波与辅导员周红韵参加会议。

会上,吴开慧副书记分析了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现状、学生就业思想,介绍了学院目前采取的就业促进措施。辅导员、班主任交流了就业工作开展情况。

张艳书记要求辅导员、班主任充分利用当前时间把毕业生思想工作做实做细,政策宣讲到位,摸清就业意向,给予分类指导,做到“三个一”,即对每个同学“一对一”联系摸排就业情况;每周召开一次就业促进会了解就业进度;积极动员一批班干、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率先签约,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努力实现我院毕业生充分就业。

此次会议既是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也是部署会,通过会议进一步明确就业工作方向和时间节点任务。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服务邮箱 jzghxy@g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