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对外合作  资料下载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通知公告 
 日常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日常管理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线上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2021-08-31 10:32   审核人:

(本网讯/文周红韵图杨涛)为帮助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2021级新生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引导学生做好大学期间学业规划,8月30日上午,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在G3501会议室开展了2021级新生线上入学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唐丽华、院长刘恒、党总支副书记吴开慧、副院长尹昌应、副院长黄娅、贵州省智慧旅游产业研究院副院长杨涛及辅导员班主任出席本次会议,2021级140名新生参加入学教育。

尹昌应副院长和黄娅副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基本情况;唐丽华书记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奋发笃学、强国有我”为题为新生们开展了思想政治教育,并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宣讲,强调青年学子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树立远大的理想,涵养家国情怀,常怀“赤子之心”,努力学习,不断增强本领,做新时代的奉献者,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吴开慧副书记为2021级新生解读学生手册;辅导员周红韵老师为新生做了安全教育。

学院副院长尹昌应为2021级新生做校情介绍

学院副院长黄娅为2021级新生做院情介绍

学院党总支书记唐丽华为2021级新生做思想政治教育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开慧为2021级新生解读学生手册

2021级辅导员为新生做安全教育

通过本次线上集中入学教育,让2021级新生对学校、学院及专业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在新生入校之后,学院将以贯穿教育的形式持续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帮助新生快速适应身份的转变。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服务邮箱 jzghxy@g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