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对外合作  资料下载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通知公告 
 日常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日常管理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终于等到你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喜迎2021级新生入学
2021-09-05 10:44   审核人:

金风飒飒,丹桂飘香,初秋时节的理工校园到处洋溢着热烈喜悦的气氛。9月4日,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迎来了2021级本科新生。4日清晨,学院辅导员、班主任、学生会成员、全体学生干部及志愿者们齐聚迎新现场,各就各位。

在学校门前设立的接待点上,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志愿者忙碌的身影。志愿者们耐心的对新生报到中的疑问进行讲解,他们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有序的安排,给家长和新生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真正让新生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䁔。一位办理完报到手续的新生说:“从一到学校,热心的学长学姐就陪着我搬行李、领物品,给了我一种从未有过的亲切感。”

截止到晚上八点,我院的134名新生已经全部到校。虽然新生接待工作结束,但新学期的工作才刚刚开始。我们相信,在学校、学院领导与老师的带领下,在全体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学院一定会建设的越来越好。相信2021级新生一定会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爱国奋斗,以“青年之我”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使自己真正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服务邮箱 jzghxy@g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