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对外合作  资料下载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通知公告 
 日常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日常管理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奋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
2022-08-28 16:00   审核人:

为了帮助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2022级新生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更好地引导新生做好大学期间学业规划和职业规划,8月28日上午,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在贵安校区G2209教室开展了新生入学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唐丽华、副院长尹昌应、黄娅及2022级辅导员班主任出席本次会议。

唐丽华书记以“牢记使命,不负时代,做有志有为的新时代青年”为主题为新生开展思想教育,并强调青年学子应树立远大的理想,常怀“赤子之心”,努力学习,不断增强本领,做新时代的奉献者;尹昌应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一些基本情况,让同学们对学校及学院有了深入了解;黄娅院长为2022级新生解读新生手册,帮助新生更好地了解学校的规章制度;辅导员杨小岚老师为2022级新生做安全教育。

通过本次的集中入学教育,让2022级新生对学校、学院及专业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在新生入校之后,学院将以贯穿教育的形式持续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帮助新生快速适应身份的转变。

文字:梁明兴

照片:陆光青

一审:周红韵

二审:杨小岚

三审:唐丽华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服务邮箱 jzghxy@g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