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对外合作  资料下载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通知公告 
 日常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日常管理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多形式开展学生资助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2023-05-24 13:18   审核人:

本网讯(建规学院 杨秀艳)为加强学生诚信教育,提升学生知恩感恩意识,树立良好消费观,弘扬艰苦朴素、以诚待人、以信立身的文明风尚,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多形式开展学生资助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开展资助宣传、促进政策落地。通过现场解读、进班宣传等方式深入学生群体开展宣传活动,正确引导青年学生树立诚信观念、遵守大学生诚信守则,自觉做诚信守信的实践者、传播者和维护者。

开展学生活动、树立诚信风尚。通过诚信游园会、诚信海报设计、书画作品征集,加强和促进青年学生的诚信意识,以点带面,引导学生主动成为诚实守信、乐于感恩、勇于担当的时代新青年。

开展主题演讲、增强诚信意识。辅导员进班级,开展“资助诚信‘大家谈’”主题演讲。通过10余名同学的资助分享,让学生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国家资助政策和资助诚信对于困难学子的重要性,也对诚信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

通过开展学生资助诚信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为我院学子营造了一个明事理、讲诚信、知感恩、懂回报的良好氛围,使得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能够有效地把诚信转化为行为自觉与核心素养。在增强学生自立自强、诚实守信意识的同时,进一步丰富了他们的业余文化生活。今后我院将继续深入开展学生资助诚信主题教育,持续推进资助育人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图/文:杨秀艳

一审(一校):李晓玲

二审(二校):黄娅

三审(三校):唐丽华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服务邮箱 jzghxy@g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