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对外合作  资料下载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人才培养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贵州理工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2020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公告
2020-05-06 10:28   审核人: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组建于2016年,是贵州理工学院的二级教学机构,主要培养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环境设计、建筑学本科层次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学院现有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环境设计、建筑学三个本科专业,有专职教职工31人,其中:省管专家1人,省政府特殊津贴1人,省青年创新人才1人;具有博士学位7人,硕士学位14人;教授4人,副教授(副高职称)9人。学院外聘教授2人、副教授5人。

学院已建成4个手绘实验室、GIS与规划设计实验室(CAD)、模型制作实验室和2个环境设计专业教室,拟建建筑物理实验室、建筑构造实验室、建筑材料实验室、建筑VR与BIM综合实验室等,可满足学院三个本科专业实验教学的需要。

2020年,学院为了进一步加快人才队伍建设,优化我院师资队伍结构,经研究公开考核决定引进一批高层次人才。为确保人才引进工作的顺利进行,具体事项如下:

一、公开考核引进原则及程序

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严格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初审、面试考核评议、拟引进人选材料报送、组织审核、研究审批、办理引进手续的程序进行。

二、考核引进人数

计划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5名。

三、招聘岗位专业

建筑学(0813)、城乡规划学(0833)、风景园林学(0834)、设计学(1305)、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070503)

四、考核引进的条件

1.具有博士学位或正高职称;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遵守宪法、法律和法规;

3.遵守纪律、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4.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5.年龄要求:45周岁以下,业绩特别突出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五、人才聘用后的待遇

详见:附件1《贵州理工学院2020年人才引进办法》

六、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贵州理工学院大学城校区,贵阳市花溪区党武镇,邮政编码:550025

联系人:申老师

电话:15185128687

电子邮箱:414809299@qq.com

贵州理工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2020年5月6日

附件【附件1 贵州理工学院2020年人才引进办法.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服务邮箱 jzghxy@g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