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对外合作  资料下载 
本站首页
 两学一做 
 招生信息 
 创新创业 
 十九大学习辅导 
招生信息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招生信息>正文
答考生问
2017-06-09 15:19   审核人:

一、请问贵州理工学院面向哪些省份招生,2017年招生计划是多少?

我校2017年面向全国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投放招生计划。招生规模达3000人,其中国家专项计划20人,地方专项计划11人,少数民族班计划100人,专升本计划80人。省外计划464人。

二、请问贵州理工学院2017年是否有一本批次招生的专业?

我校2017年土木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水利水电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工程管理专业纳入贵州省一本批次招生。

三、贵州理工学院学生参加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说明

我校按照黔人社厅发【2009】7号文件要求,把在校学生纳入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范畴。学生个人缴纳40元/年,低保及重症残疾学生个人缴纳10元/年。

四、贵州理工学院如何保证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入学并完成学业?

学校成立了专门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服务的管理机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具体负责实施对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奖、贷、勤、减、免、补”等一系列的资助政策。学校设有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专业奖学金、社会捐资奖(助)学金等,建立了以助学贷款为主的奖、贷、勤、减、免、补资助体系,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完成学业,决不让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

五、贵州理工学院在招生咨询服务方面的举措有哪些?

(一)通过媒体(阳光高考平台、中国教育在线、学校招生信息网等)介绍招生政策,集中解答考生及家长最关心的问题

(二)选派招生宣传组分赴省内地州市宣传,通过中学现场报告会、座谈会或招生咨询会等活动与考生及家长直接交流。

(三)印制招生宣传资料,将招生简章、专业简介等宣传材料免费提供给考生和家长。

(四)开通咨询热线电话【95105166(省内直拨);0851-95105166(省外)】,直接解答考生及家长的问题。

(五)开通网络咨询答疑平台,在学校招生网(http://zs.git.edu.cn/)公布相关政策信息,在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网及相关招生网络解答相关问题,并及时公布录取结果。

(六)通过手机信息平台()做好即时资讯服务。

(七)做好考生及家长来信来访工作。

六、贵州理工学院的学费和住宿费标准是多少?

学费:我校严格执行贵州省物价局、财政厅、教育厅核准备案的收费标准(详见各省级招生信息)

住宿费:我校住宿费情况请参考“贵州理工学院招生信息网”相关内容。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服务邮箱 jzghxy@git.edu.cn